20160227_125852.jpg

當年結束菲律賓工作之後,因為當時的男人跑去澳洲

就是為愛飛到澳洲,帶了兩千塊的澳幣,跑去澳洲偏遠鄉下當農婦

誰知老天總是要為愛情創造點困難

當距離已經不再是為問題 竟然讓拎背這個工作狂不能工作

而且連黑工都不想給我做(不知道是不是長得太好命~天生不能吃苦的樣子吧)

拎杯只好打工換宿度過這整整的四個月(就是肉償抵生活費的那種啦XD)

 

統整當時被抽查的原因

1.當時正好學生簽證改制

新制是送簽證之前都需購買好OSHC 

 

2.申請的課程不長

當年我只有申請半年的課程

而且是從四級證書開始讀起,並非申請package課程,而且拎杯的英文程度剛好也通過學校要求

20160319_071934.jpg

在突如其來的打擊之後,面對到後續補材料的部分

老實說當時已經提交了讀書計畫,好歹當初也是洋洋灑灑的寫了要快兩頁的 A4

抽查所需申請資料

存款證明

存款證明

存款證明

後來我登入我的帳號,我才發現我當時的代辦沒有幫我買保險,提供給代辦的履歷也沒有上傳到系統

 

這只能說自己遇人不淑吧!!!!

雖然後來滿了保險之後,隔一週就順利的拿到簽證,但是內心還是含恨這四個月的生活

 

後來自己開始接觸各個領域之後,我統整了一些減少風險的沒沒尬尬

a.讀書計畫陳述書

b.要瞭解自己的風險,再送簽證時就要有強力的說服力

c.財力證明對於高風險簽證來說,是非常必備的

 

另外,我也是有遇到那種要把自己弄到拒簽的學生

(明知山有虎,偏往虎山行的壯烈啊!!!!但是大佬這會影響貴國籍在申請澳洲簽證的未來啊!!)

因為過於複雜的背景(過去換過很的學校,學生簽期間離開澳洲沒有做取消簽證的動作,明知風險不願意報名level 1的學校)

遇到這種學生我也是醉了,整個就是抱著佛心叫他回頭是岸的心態在處理他的簽證問題

重點是上訴的時間,還拖到最後三天才繳費給律師,

各位知道澳洲的律師都是要預約的,怎知週五繳費,見到律師時,律師剛好告訴他,可以回家見爸媽了

 

作為過來人,所以當學生問我被抽查要怎麼辦

我都會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學生,也希望可以幫助學生避免掉這些狀況

 

 Kati提供辦理澳洲打工度假/轉學生簽證/旅遊簽證等等服務

歡迎加line或wechat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lala K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